邪恶混乱的晚期拖延癌
开心就行

【魔道祖师同人文】衍生三则

【一】蓝挖机与魏无羡(2015.11.11)

    有一个城,叫做修真界,城主是神秘莫测的僵尸王!

    ————————————————————————————

“挖掘机技术哪家强,姑苏城外找蓝家!”是修真界内耳熟能详的一句话。这句话是对蓝家挖掘机技术的高度赞扬,也是体现出蓝家为什么在修真界这个小城市中成为四大家族之一。

因为蓝家的挖掘机技术不仅厉害还独有其特点“雅”“正”,所有门内弟子统一穿着白色施工服,头上戴着卷云纹的护额,目的是为了归束自我,严格遵守施工规则,绝不违章施工!而且他们的施工作业都讲究安静优雅,一次施工作业完成之后,白衣上竟然都还纤尘不染,为此修真界中人都高度赞扬这种经济环保的科学技术!

而蓝家名士蓝挖机更是其中翘楚,所以还冠有着“挖机”的美名!此人不仅精通蓝家挖掘机技术“雅正”的特点,而且每次操纵挖掘机挖下去都精准有效,并且还能奏出泠泠松风般的琴音!所以修真界的大妹子小姑娘们纷纷投票,把他捧上了城草第二的宝座。

而作为县草第四的魏无线原本是在隔壁云梦县江家学本事的,后来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了跟人家学习怎样拉网,自己成为了整个修真界里唯一一个有WIFI的人,但是他不告诉别人WIFI密码是什么,成为了修真界的一大公敌!

因为电流信号这种东西会吸引阿飘,所以魏无线就驱使着围在他身边的阿飘们去击退那些前来偷网的人,久而久之成为一方之霸。其中有网瘾将军温宁最是厉害,绝不放过任何一个来偷网的!

 

当然最后不满的修真界人士们准备一起去拆了魏无线的网让他把wifi技术遍布全城的时候,魏无线却因为家里漏电,房子被烧了,所有修真界人士最终只看见了烧成灰烬的魏无线的家再不见其人。

十年后

隐姓埋名改头换面的魏无线,因为远离信号辐射看着年轻了很多,重新回到了修真界。因为各种阴差阳错,此时只是倒腾网线的小贩的魏无线,被已经是霸道总裁的蓝挖机看中,强行带回了家,将他囚禁在了家里!而面对霸道总裁的热烈关注,柔弱无依的魏无线不知如何是好……因缘巧合下,他竟发现了惊天秘密!“他的胸口为什么印着我的WIFI密码!”请关注每晚九点半僵尸王频道《蓝挖机与魏无线》!并不会播出!

 

【二】躺(2015.11.15)

现在的情况是魏无羡人生中从来都没想过的景象,如果以前告诉他他会和蓝湛蓝忘机亲密如斯,他一定会嗤之以鼻当成一个不可理喻的笑话。然而就像他从前许多他认为绝不可能在他身上发生的事一样,他,在云深不知处,蓝湛的卧房,躺在蓝湛的胸口……

真是日了水鬼了!

躺在蓝湛胸口的魏无羡看着作者已经写了四章的少年记事,真是让夷陵老祖觉得满满的都是黑历史,更不要说从他现在尴尬的形势来看,想起这个他感觉自己浑身上下都不自在起来。而导致这种情况出现、活像被夺舍的蓝湛正认真专注的沉浸在昔年的少年回忆中。

感受到耳畔胸口的温热与稳健的心跳声,活活用着这个变扭的姿势躺了四章的魏无羡当然不可能规规矩矩的一动不动。不过每次当他想要动动手挪挪腿的时候越发加大了和蓝忘机的接触,每每都让曾经万花丛中穿过的老祖觉得窘迫。然而经验丰富(传闻)的老祖的震惊和窘迫也就是一时的,抱着比谁耻度低的魏无羡就更加大胆地动作了,甚至故意抚摸了含光君的腰腹之处,还装出刚刚那种淫【】邪的小流氓样的神色,说道:“没想到含光君年少时期也是如此俊俏守礼啊,真是让人倾慕不已啊。”

从回忆里收回注意的蓝忘机眼神也定定的看着他:“禁言,睡觉。”

也不知道被躺了四章的蓝湛怎么都不感觉累的,魏无羡想着趁机活动了一下这变扭的姿势,可是都摆了四章回忆杀的姿势一时变动那真是酸麻的不可言说。总之,抬了一条腿准备至少换一个侧躺姿势的老祖中途腰腿酸痛,那抬起的腿也落在含光君的身上,现在整个人就像娇弱的小花娘一样躺在了郎君的怀里,真是——作死~[心]

魏无羡遇敌数场,当然懂得该退的时候就退,像眼下这种情况魏无羡当机立断准备放弃计划就此撤退,再这样下去不知道作者或者这个脑洞大开的人会安排怎么样的羞耻PLAY

而就在此时一直默不作声当肉垫的蓝湛出手了,两只手按住(或者说是搂住)魏无羡将他贴在自己的身上换个姿势,魏无羡靠里,蓝湛靠外的共同侧睡在一起,以一种你依着我,我搂着你的恩爱姿势躺着。

估计是被躺了四章也受不了了,魏无羡脑子里就闪过这个。

现在周围都是蓝湛的气息,而且变相被壁咚的魏无羡再次看着那四章回忆里的小蓝湛想着:“以前的那个小正经到底吃错了什么……”

是夜还长,那云雨将来也要愁那么几愁~~~~

 

【三】网游梗(2015.11.30)

【隐藏/主线】迷雾鬼城

级别:未知

条件:不明高手的尸体碎片[3/3]

队员:

【蓝忘机】

等级:90

琴剑双修,暴力DPS,琴模式还能控场,剑模式具有驱散效果,远攻近战皆可

高手大大,四大帮会之一蓝家的二帮主,神号,技术精湛,甚至坊间传闻说蓝忘机是在蓝翔学挖掘机操控练出来的技术,高冷气场,性/向YOOOOOO~

【莫玄羽】

等级:35

亡灵法师的感觉,可控场,可召唤,可辅助,可T,任务发现者,但是因为级别过低现在只能辅助

曾经也有个神号【魏无羡】,后来被亲友带着各大帮会追杀后删号,13个更新版本后被人白送一个新号重头再来,不过由于其本身玩法不局限于等级,所以经常越级打本,现在因为越级打本被以前的(病娇)亲友认出来了,抱紧蓝忘机的大腿中~性/向:深柜

【金凌】

等级:45

有种帮主徒弟的感觉(大小姐)

抱大腿的傲娇小号

【蓝思追】

等级:45

抱大腿的乖巧小号

【蓝景仪】

等级:40

收到尸毒DEBUFF的抱大腿的小号

【各种蓝家路人弟子】

等级:30

抱大腿的路人小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剧情:

如果本章是网游打本

迷雾之中

【蓝忘机】:控它

【莫玄羽】:控不了,OT了!

【蓝景仪】:我们中DEBUFF!

【莫玄羽】:别踩毒圈,我们没有奶妈,过来给我看一下能不能驱散

【蓝景仪】:看不见

【莫玄羽】:含光君,驱散!

【莫玄羽】:我T到BOSS了,含光君来打!

BOSS跑了

【莫玄羽】:含光君受伤了吗(我们没有奶妈),中DEBUFF的聚到中间报数!

【蓝忘机】:……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是老祖还在的时候的网游位面的论坛

[hot~]第一高手到底是谁?

[hot~]姐妹们都进来,来给你们认为的品貌最好的公子们投票

[new]王八蛋魔头魏无羡,坑蒙拐骗,骗走了我暗恋女神的心!淫贼魏无羡!

[hot~]魏狗贼必须除!游戏公敌!

[hot~]抛开感情因素,我们来谈谈魏无羡创造出的新玩法

诸如情感树洞区

[hot~]我觉得,我喜欢,一个荒唐的人

[new]我对一位同门师兄的感情很复杂


评论 ( 11 )
热度 ( 4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