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混乱的晚期拖延癌
开心就行

【魔道祖师同人文】邪魅魔尊路(2015.12.11)

神经病!!种马!!雷!!

向打飞机巨巨致敬!


《邪魅魔尊路》

作者:对地挖掘机

简介:昔日受到各大世家忌讳的夷陵老祖魏无羡被四大世家围攻身陨了,可是谁料13年后魏无羡以另一个身份卷土重来了!

成为莫家弃子的夷陵老祖又一次的牵扯到了前尘之中,但是随之却发现了诡谲的阴谋!

被分尸的前辈高人、设计蓝家的圈套、聂家刀堂的毁坏者、薛洋和阴虎符最后的使用者,还有造成他死亡的真相,这一切究竟是谁在幕后操纵?!

“婉君,这次我绝对不负你!”

“宁儿,你竟然还活着!”

“江宗主,不,江师妹,你听我解释!”

“哦,金家怎么出了你这么一个刁蛮任性的大小姐~”

“怀桑,这次我依然会护你!”

“薛洋,你真是恶毒!”

“宋道友,你带着晓道友和阿箐一起留下吧,莫某必会救她们。”

“思追真是蕙质兰心,景仪也是活泼可爱啊。”

“蓝曦臣家主真是懂人心,但是不知,知不知我的心啊?”

看昔日老祖从头再来左拥右抱走上邪魅魔尊路!

节选1

只见林中走出一个身形娇小的少女,一身浅色的薄衫,额头一点殷虹的朱砂明艳夺目,衣服上用金线绣了一朵白牡丹,酥胸微颤。少女的眉眼间都是骄矜之色:“废了本小姐四百多张缚仙网,怎么还是抓到你们这些蠢货。”

“金小姐的网,我可是逃不过的。”网中的魏无羡调笑着。

“你这个登徒子说什么,我一剑砍了你!”满脸羞红的金小姐恼羞成怒。

乘机让剑划破网的魏无羡落地后又避过一剑,从锁灵囊中摸出一张符定住了金凌大小姐。

“你这登徒子快放开我!不要靠近我!你要是敢对我做什么我的小姨不会放过你的!”金凌又羞又怒,羞的是被一个男子碰了背。

“莫某怎么舍得伤害金小姐呢~”男子英俊帅气且诚恳,惹得金小姐一阵小鹿乱撞。

节选2

蓝婉君一如传闻中的冷若冰霜,比从前的冰雪清丽的少女更多了成熟魅力的冰清玉洁的蓝家大家闺秀真是惹得魏无羡心头一紧,回忆起了从前同窗时候的小婉君。

“蓝家双株中的蓝婉君传闻最是冷淡严肃,终日以面纱遮脸,仿佛靠近了就能感受到冰雪之气。魏大哥你这次被罚了要她来监管你,可要小心啊!”天真直率的聂怀桑眨着水灵灵的眼睛看着魏无羡。

“怀桑别怕,我不会有事的。”魏无羡英俊的脸让聂怀桑心中一动,酥胸微颤。

节选3

“蓝姑娘~”

“蓝姑娘,你看看我呀~”

“蓝姑娘我给你看张画~”画上覆着面纱仍感觉清丽可人的少女跃然而上,鬓边还簪着一朵花。

蓝婉君看着这几天不断打扰她清净的魏无羡正讪笑着看着她,并不理会那张画。

“无聊至极。”少女声音悦耳。

魏无羡看着烛火下的少女痴迷了起来。

蓝婉君注意到之后没由的被这个胡闹的人乱了一拍心弦,但只是一瞬就别开了脸。

节选4

“蓝姑娘,我回来了,你看我给你带了什么~”两只雪白可爱的兔子被魏无羡提着。

“我不要。”蓝婉君扫了他一眼就继续看书了。

“你不要,我就把它们烤来吃了。”镇定的少女又动摇了,略带紧张的抬起头看到的是俊俏少年一脸灿烂的微笑。

节选5

眼里闪烁着恨意和其他强烈情感的江宗主看着魏无羡,说:“你没有什么话想对我说的吗?”

魏无羡低头看着茶杯:“江师妹……我不知道对你说什么。”

江澄大怒:“不要叫我师妹!你果真是不知悔改。”

“江……宗主,也还是那样啊。”

“哼!”江澄唤起灵犬,一时间吠声大作,让魏无羡恐慌的不知道说出了谁的名字。

“蓝婉君!你连蓝婉君都勾搭上了!果真无耻!”江澄的表情森然幽怨。

“不,澄儿,有些事我不告诉你,但是终有一日我魏无羡必会给你一个交代!”

江澄的表情随机变得泫然欲泣:“不,我不信……”江澄握紧了紫电,酥胸微颤。

节选6

身边有个面色白皙,冷若冰霜戴着面纱的少女,一身劲装,玲珑的身段展现出来,魏无羡高兴地说着:“蓝姑娘,你还记得我吗?”

话还没说完少女已经转身走了。

而魏无羡坏心的说着:“蓝姑娘你的面纱没戴好啊~”

正走开的少女随即就抚了抚面纱,然后愤怒地瞪了过来。

可是之后那面纱的带子真的有点松了,魏无羡再次提醒却连个正眼也不被瞧了,于是他就伸手准备帮忙,可是蓝婉君看到后准备避开的动作让魏无羡不小心揭下了她的面纱。

少女(下面省去3章外貌描写)

(1千字夸赞美貌的描写)的少女羞怒地拔出了佩剑,而同样的蓝家子弟也大惊失色。

“对不起,蓝姑娘,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魏无羡被一手以袖遮面一手执剑的蓝婉君追了一路。


评论 ( 15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